少年卡卡A

饭圈跑酷 墙头无数 大家好我是画啥卡啥的少年卡卡A

我仿佛还在梦中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醒来一想我是谁我在哪我干了什么?我昨天是在ao吗见了爆帅无比的三老师和笑点随机上线的占哥吗见了超级可爱的学妹们吗甚至还给太太们递了明信片!!!!!

这次的AO真的非常让人感动了,活动流程啊,现场的小细节呀,入口处给派的小花花呀真的很棒,而且staff们想的各种游戏和小环节真的让现场气氛超级热闹的!!你们去哪里搞来的钢琴大佬!现场演奏会不会太浪漫!绝对值回票价了2333还有超强学霸倾心服务。三更:“来一个剑桥的过来帮我拍个照!”发现自己吃的棉花糖是剑桥的,小饮料有可能是牛津的,真的充满智慧了。

还有甜品部!!我已经夸不动了能不能以下省略一万字(躺

表白甜甜三老师 @三更 和虽然算不上几个数但是一如既往的奇妙可爱的占哥 @占姆波 以及现场的各位啦啦啦

我要去回味一下,我是谁我在哪。

艾特极其可爱的官方 @-深圳ARSonly- 

以及有一个小插曲,我和占哥路过ao签名板的时候说了一句可爱,结果引起了staff们“可爱!”“可爱!”“可爱!”此起彼伏的连锁反应哈哈哈哈哈哈,事后他们讲听到可爱就先说一句可爱没错了23333你们这群人怎么这么可爱啊救命

评论(5)

热度(14)